慕 馨

霸道总裁的恋爱史01

取名无能的人:

王俊凯,男,27岁,霸道集团的总裁,简称霸道总裁,长相英俊身材好,天天穿着一身黑西装冷着脸看起来特帅特霸气,公司里的小姑娘看到他就红了脸。


 


但因为王总裁不爱笑气场又足,受到小姑娘的爱慕却没一个人敢上前搭讪,王俊凯在心里闷哼一声表示不屑,这种爱慕虚荣贪图他外表的女人他才不喜欢呢。


 


所以年近三十的王总裁还是纯情小处 男一枚,内心一直在渴望遇到自己的真命爱人从此跟对方过上神仙眷侣般的日子。


 


然并卵,遇了27年也没遇到。


 


寂寞的王总裁今天也在寂寞的一天中度过,到了晚上在办公室处理了下文件就扯着领带出了公司,到了地下停车场才发现下午让助理把车开走了,准备打个电话一摸兜没带手机。


 


脸色不太好的王总裁万般无奈在原地思考了一下放弃了去公司向保安求助的念头,那样太不符合他霸道总裁的人设了。


 


算了,走路回去吧。


 


最后王俊凯决定走路回去,反正公司附近有一处公寓,今晚先到那将就一下吧。


 


深秋的夜晚人并不多,王俊凯在大马路上走了十几分钟就开始不耐烦了,咋公寓还没到呢,左右看了一下发现不远处有条近道,就是没路灯,王俊凯想了想就走过去了。


 


这近道直穿过去就能到他那处公寓,王俊凯一个大男人也不怕没灯的小道。


 


结果刚走了一半他就被前后夹击了,来的是五个小混混,王俊凯脸色不好心里烦躁的不行,几个杂碎也敢来挡他的道。


 


“嘿哥们,看你穿的挺好,身上肯定有票子吧,掏出来给哥几个花花,不然……”五人把王俊凯团团围住,站中间的一个紫毛男的威胁道,末了还掏出一把弹簧刀。


 


呵,王俊凯冷笑一声捏了捏自己的拳头看着眼前几人,面色越发阴沉。


 


“哎哟!这小兔崽子不得了还敢反抗,哥几个,上去揍死他。”


 


王俊凯眼看着几人挥着拳头冲上来立刻扭动手腕应了上去,结果还没等他揍到人一个清凉的少年音响了起来,“住手!”


 


六人都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不自觉停了下来朝发声的方向看去。


 


一个身材消瘦的少年在不远处正往这边赶,王俊凯就看到他冲过来飞起一脚把距离他最近的那个混混踢了出去,然后三两下就解决了剩余的混混。


 


王俊凯傻在当场,少年拍拍手转过身来问他“喂,你没事吧?”


 


看到少年的正脸王俊凯眼前一亮,真好看,这是出现在他大脑里的第一句词,少年一张精致小脸上镶着两颗葡萄似得眼睛,在没灯的小巷子里也能看清里面闪动的星光。


 


“喂!傻了?”


 


一只纤细嫩白的手出现在眼前挥动了几下,王俊凯才猛的回过神来。


 


可恶,居然看一个男生看失了神。


 


“咳,谢谢你的出手相助。”虽然不用帮忙他也能干掉那几人。


 


“不客气不客气。”少年啪的一下拍向王俊凯的肩膀。


 


王俊凯眉头一皱却没躲开。


 


“我叫王源,你叫什么?”


 


“王俊凯。”


 


“哎呀,我们还是本家嘞。”王源说着笑了起来,王俊凯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心脏稍微有点失控不自觉的也跟着笑了。


 


“这才对吗,年纪轻轻板着个脸,笑一笑多好看。”


 


王源一说王俊凯立刻收回笑容。


 


“谢谢你的帮助,如果没事我们就此别过,这是我的名片,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来找我。”王俊凯从身上取出一张名片递给王源。


 


王源嘿嘿一笑应了一句把名片接过去揣好。


 


两人见刚好顺路便一起走出小巷子,至于之前的那些小混混早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逃之夭夭了。


 


走到王俊凯公寓不远处,两人就到了别,结果他还没走两步后面就传来了王源的惊呼声。


 


“没了!没了!”


 


王俊凯转过身去看他在原地一脸焦急的摸身上,走过去便问他,“怎么了?什么没了?”


 


“我取得钱没了,明天给我弟付医药费的,怎么办啊!”王源急得不得了,说话都染上了哭腔。


 


王俊凯一看他马上要哭出来的模样顿时也慌了,但比起王源他还是要镇定很多,“多少钱?什么时候取的?”


 


“10万块,就晚上吃了饭之后取得,回来路上接到医院通知说是弟弟医药费不够了,让我最迟明早补上不然就要给他断药。”王源说到着再也忍不住红了眼眶,看的王俊凯一阵心疼。


 


“会不会刚才掉到巷子里了,我陪你去找找,你别急。”


 


“嗯。”


 


两人一路小跑沿途返回却什么也没看到,在巷子里打着手机光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任何东西,王源身上一软就坐到了地上,“怎么办呀,这可怎么办也,弟弟可不能断药呀。”


 


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王俊凯蹲下去帮他擦了几下便一把把人抱在怀中,“没事的,我帮你,不要哭。”


 


王源把头埋在他怀里呜呜的哭了起来,王俊凯不断安慰他,直到王源渐渐没了哭声。


 


“你把手机借我。”


 


王源一边啜泣一边把手机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拨通助理的电话转头过来问王源的银行卡号,王源坐在地上还没缓过来就结结巴巴的报了卡号。


 


对着电话里交代了几句王俊凯挂断把手机递给王源然后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好了,没事了,钱已经打到你卡上了,明天拿去给你弟弟付医药费,别哭了。”


 


王源一惊连忙拒绝,“这怎么可以,我们才初次见面,我怎么能接受你的钱,不行不行。”


 


“没关系,人都有困难的时候,钱就当我借你的,等你有了再还我。”


 


王源眼睛一红差点又哭了出来,他忍住眼泪一个劲的给王俊凯鞠躬感谢,王俊凯笑了一下把人搂在怀里拍拍他的后背。


 


“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真的太谢谢你了。”


 


“没关系,不早了,你快回去休息,明天一早还要去医院。”


 


“嗯,谢谢你,我把手机号告诉你等有钱了一定还你。”


 


“好。”


 


两人在公寓不远处道别,回到公寓的王俊凯一脸满足,觉得自己真是做了件好事,王源那可爱的模样不断浮现在脑海让他忍俊不禁。


 


王俊凯前脚一走王源后脚就变了脸,啧了一声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掏出手机拨通一个电话。


 


“魂见。”


 


对着手机说了这两字就挂断了电话。


 


魂是一间酒吧的名字,等王源赶到包间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人了,推门进去坐在里面的人正是之前在小巷里打劫王俊凯结果被王源打跑的五个小混混。


 


五人一见到王源进来立刻站了起来恭敬的喊了一声源哥。


 


王源走到最中间的沙发上坐下,翘起脚示意他们也坐。


 


“一群蠢货!今晚要不是我出现你们不被打残也要脱一层皮。”


 


“源哥,那人哪有那么厉害。”


 


王源眉毛一挑起身‘啪’对着说话的人抽了一巴掌,那人捂着脸瞬间安静了。


 


“他是练家子,你们打劫不知道挑对象吗?”


 


“那人看起来、看起来很有钱。”


 


“有钱就能不掂量掂量自己几两重?你们被打残了掏钱的可是我。”


 


“源哥对不起。”


 


“源哥我们错了。”


 
 


…………


 
 


五人低着头像小学生一样纷纷认错,王源心情好了点。


 
 


“去把那张卡里的十万取了然后注销卡,下次长点心。”


 
 


“是。”


 
 


“还是源哥有办法,这样都能骗到十万块。”


 
 


王源靠在沙发上勾起嘴角一笑缓缓开口道,“谁让他蠢呢。”




 
 


没完


 
 


没错  源源是个小骗子😏


 

评论

热度(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