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 馨

王·酷炫狂拽屌炸天·俊凯饭圈洗脑顺便追爱记04

取名无能的人:

王源。




自从上次跟那位名叫凯攻攻攻一脸的安利了all凯之后他就被缠上了,哦,不是入坑的缠。




凯攻攻攻一脸:你是脑袋进水还是脑袋有包。


凯攻攻攻一脸:看得懂我的ID吗?跟我大声念一遍。


凯攻攻攻一脸:还有我不是萝莉,我是纯爷们真汉子。


凯攻攻攻一脸:说话回答我,歪不理我。




王源觉得自己是日了狗了居然碰到一个如此有毅力的脑残粉。




流浪不吃草R好:行行行,我知道了,我错了,咱们就此别过好吗?


凯攻攻攻一脸:不好。


流浪不吃草R好:那你还想怎样?你萌你的总攻我萌我的总受,互不干扰ok?


凯攻攻攻一脸:讲真的我搞不懂你为什么会萌王俊凯总受,你不觉得他很man很攻吗?




流浪不吃草R好:不觉得。


凯攻攻攻一脸:......


凯攻攻攻一脸:没眼光。


流浪不吃草R好:我真的没空跟你瞎扯了,再见。


凯攻攻攻一脸:诶诶别走别走,那个说吧怎样你才能承认王俊凯是攻。




王源觉得对面这位脑子真的有点不好使,都跟他解释过各萌各的这货居然还纠缠不清,问的这什么鬼问题。




流浪不吃草R好:腹肌胸肌二头肌人鱼线等我看到了这些就承认俊俊是攻。




回答了这个问题对面沉默了,王源顿时心情大爽。




哈哈哈跟他斗,王俊凯可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惜肉如金,绝对不拍裸上身的写真,接戏也是有裸一律推掉,网上广传的露了一点点小腹的照片还是在演唱会上抓拍到的。




虽然王俊凯偶尔会跟粉丝开玩笑说自己身材超棒,但没图没真相好吗,有种就把肌肉图放出来,这样王源倒是可以考虑站一站凯攻。








王俊凯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是拒绝的。




呸!




不知道他的肉体很贵吗,是什么人都能随便看的吗。




拒绝了大概0.01秒王俊凯就犹豫了,可是可是如果给这流浪草看了腹肌图说不定就能收服他变成凯攻派连带着他身后的那些小喽喽也变成了凯攻派,这样一来他就洗脑成功了,微博那个话题就可以狗带了。




想想都是件美好的事情,王俊凯不禁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中无法自拔,然后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




王俊凯掀开自己的衣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肌人鱼线又缓缓的拉上了衣服拿起了手机。




凯攻攻攻一脸:咳、问你个问题。




等了大约几分钟对方回复了。




流浪不吃草R好:什么?


凯攻攻攻一脸:你男的女的?




王俊凯强烈动摇的心里还尚存着一丝丝理智,这种时候就该问清楚对方男的女的,要是男的给看一下就算了也不会掉一块肉,要是女的王俊凯还真不怎么好意思给她看。




其实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王俊凯就觉得要糊,毕竟他男饭有是有但不多更何况还是站cp饭的,还是一个大大,估计百分之90是女的。




好吧,他承认他是惜肉如金,这不过是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




流浪不吃草R好:男的。




桥豆麻袋!




为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王俊凯表示很方。




凯攻攻攻一脸:(っ °Д °;)っ你是男的??


流浪不吃草R好:有问题?


凯攻攻攻一脸:你是男的你萌个屁的all凯啊!


流浪不吃草R好:我乐意,碍着你了。




凯攻攻攻一脸:碍着了。


流浪不吃草R好:哦,关我屁事。


凯攻攻攻一脸:......


王俊凯无言以对。




凯攻攻攻一脸:那啥我不信,你有证据没。




对面沉默了许久,久到王俊凯以为他会再次被骂的时候,流浪草发了一张照片。




王俊凯看了一眼就被惊艳到了。




照片就是一张普通的剪刀手自拍而且还戴着黑色的口罩,但是仅仅漏在外面的那双眼睛就让王俊凯看晃了神。




很美的一双杏眼,眼白很少黑色很多看起来跟两颗葡萄一样而且还闪闪发着光。




很可爱。




这是王俊凯浮现在大脑里的第一印象。




然后他又仔细看了一遍照片的别处确定了对方真的是个男生,还是个颜值很高的男生。




一瞬间王俊凯内心有点小窃喜,他凯皇果然牛,吸引的男饭都这么帅。




流浪不吃草R好:给你看照片不是为了向你证明而是施舍。




哎呀妈呀,王俊凯被照片里的男生煞到,现在看回复都觉得对方萌萌哒,这满满的傲娇感。




凯攻攻攻一脸:\( ^▽^ )/好好好。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居然因为一个陌生人的一句话就发了照片而且对方还是脑残粉呀。




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照片已经发出去了,想着凯攻一脸可能是个萌妹纸也说不定,王源暗自安慰自己心里稍微有点好受。




至于他前面说的自己是纯爷们真汉子,王源表示一点都没当真。




流浪不吃草R好:好什么好,不跟你瞎逼逼了,我耍游戏去了。


凯攻攻攻一脸:别别别,我有事要说。


流浪不吃草R好:?




王俊凯清了清喉咙,拉了拉衣服,整了整头发,把手机开到自拍模式掀起自己衣服就咔擦照了一张。




凯攻攻攻一脸:【图】


凯攻攻攻一脸:你想要的。




对面沉默了许久,久到王俊凯以为他已经沉溺在自己的肉体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叮咚叮了。






流浪不吃草R好:你是不是有病?


流浪不吃草R好:我要看的是王俊凯的肌肉。


流浪不吃草R好:不是你。




王俊凯表示自己受到了1000000000点的伤害。






你妈,我就是王俊凯啊。








没完



评论

热度(1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